慕小妖

走过路过,不想错过

我相信你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

为什么我的理解是:一旦你不相信自己你就会跌入低谷\(〇_o)/

精彩美文:

许多时候,我们面对困难,我们无法解决



当我们企图去逃避时,却发现……



这时候,我们也许会寻找帮助“上帝啊,上帝”



“帮帮我吧”



我们收到的回应则是“跳过来吧”



“什么,不会吧?!”



……



“我太了解我自己了,我根本跳不过去”



“除非出现奇迹,让我能飞或者那块石头更长一点,对吗?”



“跳过来”


……



“我对你说过……”



“我对你说过……”



“呵呵”



……



……





看懂了吗?这就是信心!



评论

热度(3)